普通会员

深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
自动喷涂机,喷涂机器人,自动点胶机,自动涂胶机,工业自动化,工业机器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及系统方案 自动上下料机器人
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及系统方案 自动上下料机器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2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及系统方案 自动上下料机器人 
品牌: 深隆自动化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12 16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:“地装式机器人搬运”(岛式加工单元)、“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”(机床成直线布置)、“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”(机床成直线布置)。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了制造成本的削减,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了质量的稳定。

  一、地装式机器人搬运系统

  多数机床上下料系统运用于“地装式机器人搬运”,也称“岛式加工单元”,该系统以六轴机器人为中心岛,机床在其周围作环状布置,进行设备件的工件转送。集高效生产、稳定运行、节约空间等优势于一体,适合于狭窄空间场合的作业,高刚性的手臂和的伺服技术保证高速作业时运动平稳无振动。利用视觉可实现工件的快速识别与高速取放。

  二、机器人的行走轴搬运系统

  机器人配置了7轴地装导轨,利用行走导轨来进行工件的转送,运行速度快,有效负载大,有效地扩大了机器人的动作范围,使得该系统具有高效的扩展性。

  其中FANUC Robot Rail 是一款可应用于多种场合的机器人行走轴单元。具备多种优势:一是可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,对有效行程进行调整(定制);二是运动由机器人直接控制,不需要增 加控制系统;三是其防护性能好,可适用于点焊、涂胶、搬运等行业;四是使用FANUC 伺服马达控制,通过精密减速机、齿轮、齿条进行传动,重复精度高。五是结构简单,易于维护。


“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系统”示意图

  三、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系统

  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系统,也称“Top mount系统”,具有普通机器人同样的机械和控制系统,和地装机器人拥有同样实现复杂动作的可能。区别于地装式,其行走轴在机床上方,拥有节约地面空间的优点,且可以轻松适应机床在导轨两侧布置的方案,缩短导轨的长度。和专机相比,不需要非常高的车间空间,方便行车的安装和运行。可以实现单手抓取2个工件的功能,节约生产时间。


“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系统”示意图

北京深隆科技的机器人集成设计,会根据客户厂房车间的条件、工件工艺的安排、机床设备和机器人的布局,灵活使用,可以在一个加工单元内选用一种安装方法,也可以把几种方法混合使用。

北京深隆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机器人智能涂装线、工业机器人应用及成套装备、涂装自动化生产线集成三大系列,以解放低端劳动力、改善有害工作环境为导向,以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为基础,以行业应用的个性化方案定制为核心,业务领域包括3C产品、汽车零部件等表面处理、重工、军工、航空、新能源等行业。产品包括:工业机器人喷涂生产线,自动涂装生产线,全自动点涂胶机器人, 自动上下料机器人 自动玻璃点涂胶机器人,自动锁镙丝机器人,自动上下料机器人、 CCD视觉定位锁镙丝机,工业机器人配件、机器人工装,夹具,气动夹具,气动工装,气动模具,装配夹具,装配卡具等。技术咨询:18001130868 18001197956

北京 天津 河北 山东 山西 内蒙 点胶机,灌胶机 灌封机,压胶机,自动涂胶机,自动点胶机,自动点胶系统、自动涂胶系统、自动灌胶机,自动灌封机,自动压胶机 点胶机,灌胶机 灌封机,压胶机,自动涂胶机,自动点胶系统,自动涂胶系统、自动灌胶机,自动灌封机,自动压胶机 上下料机,上镙丝机 自动上镙丝机 自动上镙丝机 涂胶机器人 深隆 自动涂胶机器人 深隆 玻璃涂胶机器人 订制 可订制  自动点胶机器人 深隆 自动上料机器人 深隆 玻璃涂胶机器人  自动涂胶机  自动上料机 深 玻璃底涂胶机器人 深隆 自动上料平台  涂胶机器人 订制 可订制  自动涂胶机器人  玻璃涂胶机器人 自动点胶机器人  自动上料机器人 玻璃涂胶机器人 自动涂胶机  自动上料机 玻璃底涂胶机器人 自动点胶系统,自动涂胶系统、自动上料平台 订制 可订制

 

询价单